匪石

旧时月色,算几番照我,梅边吹笛。

『喻王』我信了你的O


▲ ABO设定,苏黎世国家队背景

▲ 有一点双花

▲ 私设如山,ooc预警

▲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01


王杰希是个比较传统的、有点自恋的Alpha,他还小的时候,就被阅人无数的社区大O们摸着白白嫩嫩的小脸鉴定为一个纯洁无害的Omega。带着这句话,王杰希一路被宠着长到了16岁,然后在微草训练营里一边打着荣耀,一边分化成了个Alpha。


于是Alpha王杰希成功打消了父母对他加入微草的最后一丝顾虑。


分化为Alpha的王杰希非常开心,他并不想成为一个柔弱的Omega,但是他毕竟被当作Omega这么多年,于是他将他的审O标准定为未分化前的他自己。所以当隔壁蓝雨队长问起他理想中的另一半时,他想也不想地答道:“一个强大自立、肤白貌美的Omega。”


回答他的是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哦”。



02


16岁之前的王杰希能想到自己会是个Alpha,但16岁之后的王杰希打死也想不到喻文州是个Omega。


于是他靠在更衣室外的墙上第一万次暗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确定里面有没有人就直接进去了——直到喻文州穿好衣服走了出来。


看着喻文州,王杰希倍感心虚之外竟还有一丝低他一等的感觉。不行,真Alpha怎么能在气势上输给这个矮他一头的小O呢?!!!王杰希在心里狠狠地唾弃自己。


“……王队,王队?”拉回他神游的思绪的是喻文州温柔的声音。


看着眼前人茫然又无辜的眼神,喻文州无奈道:“王队想必是根本没听见我刚才说了什么吧。”


王杰希顿时愧疚地看着他。


“算了,”喻文州叹了口气,“总而言之,这件事希望王队可以保密。”


“我发誓。”王杰希信誓旦旦地说。



03


自从和喻文州有了小秘密,王杰希就再也无法把眼睛从他身上挪开了。发现喻文州是个Omega的那天他失眠到半夜,越想越觉得喻文州简直是大O主小说主角的现实版,忍辱负重纯O装A地来到了遍地是狼的联盟……想着想着,王杰希差点儿为喻文州掬了把同情泪。哎,现在为了梦想这么拼的人不多了,他感慨着,决定明天慷慨地分一瓶快乐肥宅水给喻文州。


但是他的肥宅水最后没送成,因为喻文州早上没来训练,据和他同房的叶修说,喻文州是感冒了,头晕脑胀地起不来。然后大家伙一起对着窗外火热的艳阳天陷入了沉思。


于是王杰希欢快地喝掉了那瓶本来打算给喻文州的肥宅水,动力满满地开始了解封魔术师的第n次训练。


等他回过神儿来的时候,训练室里已经没有人了,王杰希看了看时间,正好是吃午餐的时候,于是他去食堂两三口吃掉了一盘白菜猪肉馅儿的饺子,并决定在回寝地路上顺道看望一下喻文州。


虽然他这一路上早已给自己做了各种心理暗示,但是真正站在一号房门口,他还是犹豫了。在经历了一番复杂的心理历程之后,王杰希告诉自己,作为一个洁身自好的Alpha,他是不能随随便便进一个Omega的房间的,更不用说这个Omega还很有可能在易感期。于是他蹑手蹑脚地准备离开。


谁料这个时候房门会打开。


喻文州苍白着脸,却还是温温柔柔地叫道:“王队?”


王杰希只好转过身。


“喻队,你……你身体既然不舒服,就不要勉强自己下床了。”


“我没什么大事,王队是专程来看我的吗?”喻文州温温柔柔地一笑


“啊……不,我是……我是想回寝室。”


“是这样吗?那就好,”喻文州又是温温柔柔地一笑,“我还以为,王队是在为昨天的事情而不好意思呢。”


王杰希突然有些心虚。


“要进来坐坐吗?顺便讨论一下你和小周配合的事儿?”


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再拒绝可就有些不知好歹了。于是王杰希“哦”了一声,乖乖地进去了。


一进门,王杰希就暗暗打量着房间,毫无疑问,衣服袜子胡乱堆在一起,床头柜上还放着一个装满烟蒂的烟灰盒的一边儿,是叶修的天下。而另一边……王杰希对着性冷淡风的半边布局在心里表示惊叹,也难为喻文州一个Omega了,为了不在叶修面前露馅儿,硬是把自己搞成了个禁欲的Beta。


哎……


王杰希一脸惆怅。



04


第二天,王杰希打饭的时候多打了一份奶黄包。四个白白胖胖的团子整整齐齐地码在纸盒里,王杰希满意地笑了笑。


“哇,老王,外带呀,”黄少天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同道中人呀哈哈哈。”


“嗯。”王杰希说,“我是想带给喻队。”


“什么什么什么——好你个王杰希!怎么突然给队长献殷勤,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无视了黄少天的垃圾话,王杰希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早饭,轻快地朝喻文州的房间走去。


“……王队?”喻文州看起来很困惑。


王杰希心里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了一丝尴尬。他犹犹豫豫地把藏在背后的手伸了出来:“嗯……昨天喻队说起家乡的美食,今天食堂里恰好有刚做的奶黄包,我就给你带了点儿。”


喻文州愣了一下,笑着接过了王杰希手里的纸盒:“谢谢王队。”


今天的喻文州格外温柔。


王杰希突然感觉自己的脸热得发烫。



05


和周泽楷打配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杰希多年来早已习惯了掩盖锋芒,一时间难以找回以前魔术师的感觉,而周泽楷个人风格十分强烈,于是他们第三百二十八次失败了。


就在王杰希苦思冥想地复盘时,一瓶冒着冷气的可乐被一只修长的手拎在他眼前。他抬头一看,竟然是喻文州。


“杰希,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还是跟小周配合的事。”王杰希闷闷不乐地喝了一大口可乐。


“让我看看。”喻文州拉开他身旁的椅子,凑过来看着屏幕。


王杰希突然感觉自己有点热。


……


回房的路上,抱着一瓶喝完了的可乐和三支护手霜的王杰希被路过的黄少天无情地嘲笑了。


“哈哈哈王杰希你抱着一个空瓶子是要改行当捡瓶子的吗哈哈哈你还用那么多护手霜哈哈哈小O似的——”


然后被一旁的喻文州无情地制止了。



06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王杰希就和喻文州熟起来了。他们不光一起吃饭,还一起复盘,搞得周泽楷被冷落在一旁,可怜巴巴地一个人。如果说这些还不是什么,那么最可怕的是——喻文州甚至答应了王杰希回国后跟他一起去北京喝豆汁!!!”睡前的张佳乐一边对着视频作惊恐状,一边咔哧咔哧把自己团到被子里,“可是喻文州究竟为什么要这么惯着王杰希呀,他俩不都是Alpha吗?!”


“哦。”大洋彼岸的孙哲平仔细瞧着球状的张佳乐,“我印象中,喻文州从不做无用功。”



07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喻文州没再发过情,他和王杰希也一天比一天亲密,张佳乐依然雷打不动地每晚和孙哲平视频,然后照例被11点准时睡觉的张新杰警告了无数次。


他们就这样在忙碌的训练里简单地快乐着,然后迎来了一场惊喜也不惊喜的世界赛冠军。


用黄少天的话,就是“我们训练了那么多次,没理由不拿冠军。”



08


捧着奖杯的叶修难得大方里一次,他拿着冯主席拨给他的钱,大手一挥,让国家队众人在苏黎世再好好玩几天。


然后这个奖杯就被黄少天抢走了。


再后来是喻文州、王杰希……每个人都和它合了影。张佳乐窝在包厢里的沙发上,认认真真地给孙哲平看奖杯,他听见视频对面的孙哲平温温柔柔地说了一声“世界冠军张佳乐”。他还来不及热泪盈眶,就闻到了一股强烈的薄荷味儿。


“靠,谁发情了!”


正在专心吃饭的王杰希心里一紧,转头看向喻文州,果不其然,身边人面若桃花,正在向他抛媚眼儿。


“……”


吓得他一个激灵。


他赶紧扶住朝自己倒来的身体,在众人的关心中扶着喻文州快步朝房间走去。


气喘吁吁的王杰希废了大半天劲儿终于在喻文州口袋里找到了房卡,结果他刚一打开门,就被喻文州扑倒在了床上。


“文州、文州你别摸我呀——”王杰希僵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AO授受不亲!”


“杰希……”喻文州呢喃着,手上的动作一点儿也不停,“我不是……我给你个惊喜……”


“……什么?”王杰希红着脸疑惑道。


然后下一秒他就明白了。


那个抵着他下面的硬东西是什么?!!!



09


王杰希前二十几年的人生,说不上惊心动魄,但也能说一句波折不少。他本来以为,自己这样一路走来,从稚嫩的小队长到现在的世界冠军,没有什么事儿能让他惊慌失措了。但是他万万想不到,这世上有一种惊喜,叫做“掏出来比你还大”。


“你、你不是个Omega吗?!”三个小时后,王杰希对着打了三针抑制剂后终于能够克制自己的喻文州不知所措地问道。


“哼,杰希那天在更衣室里闻到薄荷味的Omega信息素了吧,”喻文州露出一贯温柔的笑意,此刻王杰希却感觉后背发凉,“那是我买来的,谁让你以前跟我说你喜欢Omega呢……强大自立、肤白貌美,我哪一项不符合?”


“本来只是想闻闻Omega的信息素到底有什么好,没想到杰希你竟然直接认为我是个Omega,这不刚刚好吗?”


说着,喻文州又慢慢地,重新压了上来。


王杰希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以前有多白痴,才会忽略了喻文州侵略性极强的Alpha信息素。


“不、不——文州!”王杰希的惊呼吞没在喻文州铺天盖地的吻里。



10


回国后的采访里,激动地满面通红的记者询问两人是如何在一起的。


听到这话,喻文州笑着揽过了王杰希的肩膀,说:“我预谋已久。”

评论(9)

热度(3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